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見證一位偉大反派的誕生!《JOKER》小丑電影最終預告出爐!你能抵擋這致命的玩笑嗎?

即將登場的《JOKER 小丑》獨立電影由 Todd Phillips 執導,曾飾演 「 雲端情人 」的瓦昆。菲尼克斯 ( Joaquin Phoenix )主演這位家喻戶曉的 DC 漫畫經典反派,並將時間聚焦於 80 年代訴說一名失意的喜劇演員 – 亞瑟。弗萊克 ( Arthur Fleck),是如何蛻變為為高譚市犯罪王子的故事。儘管電影尚未於台灣上映,「 JOKER 」早已巡迴國外各大影展並佳評如潮! 由知名導演馬丁。史柯西斯 ( Martin Scorses )監製的 JOKER 儘管被規範為限制級,但他也並未將此電影定義為英雄動作大片,而是細緻而沈重的英雄劇情片。而在日前電影的官方 IG 帳號釋出了 6 個電影片段來為最終預告鋪陳。華納官方也在今日凌晨發布了最新版的預告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railer tomorrow. #JokerMovie – in theaters October 4.

Joker Movie(@jokermov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最終預告裡面我們能更完整的看到亞瑟。弗萊克在外型與精神上漸漸轉變為小丑的歷程,主演的瓦昆。菲尼克斯也在預告中演譯了 Joker 的經典笑聲和瘋癲的神情。而讓筆者最為印象深刻的片段便是亞瑟在與貌似社工的人的談話,亞瑟說到:

你沒在聽對嗎? 你只不過是每週重複問著一樣的問題。

:「 你的工作有著落嗎? 你有沒有負面的想法?」

而我只剩下那些負面的想法了。

整段對話也透露出小丑對於社會和人性的失望,於是最後走向黑暗。而我們也能與勞勃狄尼諾 ( Robert De Niro )、薩琪·畢茲 ( Zazie Beetz )和馬克·梅羅 ( Mark Maro )等演員一同見證這位經典反派的誕生。相信各位讀者也等不及到戲院去觀賞這部下半年的年度大片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w trailer. #JokerMovie – in theaters October 4. See the full video at the link in bio.

Joker Movie(@jokermov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JOKER 小丑》將在 10 月 3 日於全台上映,你準備好沈浸在這致命的玩笑之中了嗎?

Source / @jokermovie 、 Warner Bros. Picture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