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mba Day 過了你以為就沒事了?UNDEFEATED X Nike Zoom KOBE IV 的 Black Mamba版本將於下個月到來

上周末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才在生日時推出了四種版本的 Undefeated 的四代 Kobe 讓粉絲荷包大失血,經典配上驚豔的 Undefeated 精神讓喜歡的粉絲沒了理智,沒想到這次又要放火了,新推出的版本將是大家所熟知的 “Black Mamba”,整雙鞋一樣是如黑曼巴蛇鱗去使用弘光亮面的皮料,相比於前面四雙鞋這雙更不用說,充滿了滿滿的所具備的不認輸的 Mamba 精神,一股 Undefeated 的濃烈氣息悄然散發!而就目前消息此雙鞋將於美國時間 9月 13日發售,喜歡 Kobe 的大家不要錯過,台灣的部分消息可以追蹤 COOL 的持續追蹤報導!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