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十連假的音樂巨獻!顏社KAO!INC. 全明星陣容將精彩出席「大黑熊音樂祭」!

饒舌大廠 顏社KAO!INC. 長久以來致力於多樣的文化活動,除了在 18 年聯手 文博會 舉辦盛大的「嘻哈囝」展演、見證一路以來台灣饒舌的歷程外,他們同樣也會在 BEANS & BEATS 開辦派對與展覽,融合各種文化不遺餘力。而在今年十月,顏社KAO!INC. 也將夥同 黑熊部落 呈現一連三天的「大黑熊音樂祭」,邀請樂迷們一同度過輕鬆夏日時光!

這場在「雙十連假」登場的音樂祭活動,舉辦在群山圍繞的中華民國休閒農牧場,除了將帶領粉絲在這個限定聚落裡好好感受生活,顏社KAO!INC. 更祭出了 ALL STAR 陪同樂迷狂歡!且在音樂祭中他們也會和 大黑熊House Band 合作、共譜新意曲目,著實呈現精彩的聯乘企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連結 (click) 了解更多資訊,把握好雙十連假的愉快假期。

 

source / 顏社KAO!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