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這個台灣潮流妹子必須追吧! Apple 完整示範 Supreme 開季新品!

做為當今街頭最火的品牌,Supreme 終於在上週發售 2019 秋冬開季商品,相較於前幾季的服飾設計,Supreme 幾乎是靠著聯名商品打聲量,甚至許多人認為這街頭霸主已回不去過往的高峰,然而在官網釋出新品後,不僅是越野擋車、手機等特殊物品有著極高討論度,服飾類也再度受到眾多潮流人士關注,包括再度回歸的 BOGO HOODIE 、GORE-TEX 豹紋夾克、Mary J. Blige Tee 等都讓人垂涎不已!

本回就要為大家介紹第一時間就穿上開季新品的潮流妹子,同時也是 COOL 的好朋友 – Apple,在日本 Supreme 發售新品當週前往東京,入手許多夢幻商品,趕緊來看看她是怎麼詮釋這些新品的吧!

除了 Mary J. Blige Tee 外, Banner Tee 和 Smoke Tee 可說是大家最想入手的兩款短Tee吧!好消息是兩件都在第一週發售,壞消息是價格一直在往上提升阿….(話說 Apple 的腰是不是很酸阿?)

編輯本身也很喜歡棒球衫,這次的花卉設計款深得我心,全套搭配加上黑色輔助即可,女生穿還能展現街頭性感的一面!

這件8號球帽Tee可說是本季 Supreme 的重點商品之一,與華裔美國畫家 Martin Wong 合作(應該是合作吧…不然又要被告囉…)展現社會現實主義的藝術風格,8號球在撞球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球,在美國有許多含意,例如 behind the eight ball 意指情況不妙遇到困境的意思,最擅長運用 8 號球做設計的 Stussy 則是做為 Lucky Ball 幸運球的意思,目情炒賣價格也是居高不下阿…

Shoulder Logo Track 系列可以說是大黑馬了,但以台灣的天氣來說這種運動夾克、套裝確實非常適合,大膽的紅配綠也毫無違和感喔!另外本季的包款詢問度也非常高,務必盡快入手阿!

Apple 任職於潮流店 Hills Select 店長,歡迎大家去和她聊聊穿搭以及新品的問題喔!

附上 IG 傳送門 – lyuuuuu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