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漫威宇宙全新電影《永恆族》的出櫃英雄可能不是海克力士!網友:「竟然是你飾演!」

漫威全新電影《Eternals》永恆族在上週的 D 23 EXPO 公布電影角色的演員後,已經在社群媒體上造成不少騷動了!除了有安潔莉納裘莉、庫梅爾南賈尼、莎瑪海耶克、馬東石、基特哈靈頓等著名演員以外,更大的焦點就是漫威總裁凱文費吉 ( Kevin Feige)證實 「 永恆族 」片中將會出現首個 ” 公開出櫃 ” 的同志英雄。而早先更傳出這名英雄會是海克力士 ( Hercules)

相比與 「 雷神索爾 3 – 諸神的黃昏 」中的女武神瓦爾基麗和 「 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 」中由導演喬。羅素客串的同志角色是在日後才公佈同志身份來說,這位尚未現身的英雄將以男同志的身份參與電影的故事情節。而凱文費吉更在美國晨間節目 Good Morning America 談到:

「 這位同志英雄已婚且有家庭,而這只是這位英雄的其中一個身分而已。」

僅管漫威總裁並未明確說明是哪位英雄,但有消息指出將不會是早先謠傳的海克力士。而是另外一位英雄 – Ikaris ( 伊卡魯斯 ),而飾演這位角色的正是在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中飾演羅伯。史塔克理察·麥登 ( Richard Madden )!相信在明年 11 月 6 日前我們將會揭開這位神秘同志英雄的真實身份的!讀者們也不忘繼續鎖定 COOL 的後續追蹤報導!

Source / @MarvelStudios@GMA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