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新人 ØZI 進軍美妝界!?形象照一出網友紛紛表示:「請他代言真的太性感!」

金曲新人王 ØZI 近日聲勢水漲船高,代言更是一個接一個,不僅運動品牌愛用,連時裝品牌也紛紛相中他的時尚品味。ØZI 在累積音樂作品的同時,也正一步步奠定在時尚圈的位置。而近日,除了音樂及時尚外,更踏進了美妝界,成為知名的歐美美妝品牌 M.A.C Cosmetics 代言人。

此番 ØZI 代言其最新產品「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擁有 SPF50 PA++++ 超高防曬係數,防水耐汗防潮,再加上銀盒外觀夠時尚,各種色號連男性都可以駕馭!而 M.A.C 官方一釋出 ØZI 代言形象照後,網友紛紛留言讚嘆:「怎麼這麼帥!」、「太時髦了」、「請男生代言太性感了」等等,這次突破性邀來  ØZI 合作看來是相當成功!據悉「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將在九月上市,想 Get ØZI 同款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啊~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