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 這位 OG 饒舌歌手即將登陸「總冠軍賽」現場!到底最後四強選手、誰能獲得他的青睞?

《中國新說唱》於 8/30 號 (五) 正式迎來盛大的「冠軍總決賽」!在這為期共計兩個多月的歷程中,最後將由來自 熱狗&張震嶽 戰隊的「新秀」、和 吳亦凡戰隊的「楊和蘇」及「大傻」、以及 潘瑋柏 戰隊的「黃旭」四人齊聚華山論劍,爭奪 2019 年《中國新說唱》的冠軍寶座!而依照往年慣例,決定冠軍的誕生、現場的 101 位 Rapper 所做的投票選擇至關重要!且根據稍早由 愛奇藝 官方釋出的預告片看來,這 101 位的 rappers 評審團中竟來了一位傳奇級人物,那就是 MC JIN 歐陽靖!

儘管在去年,關於 歐陽靖 是否將入席《中國新說唱》成為製作人早就惹來一眾嘻哈樂迷議論紛紛,但可惜的是或許因為拍攝節目和電影的關係,讓「歐陽靖 成為製作人」這件事成為絕響,然而此番他在《中國新說唱 2019》再次回歸,從預告片上可以看出他不但會參與歌曲演唱、甚至根據相關 weibo 透露,他也成為了決定冠軍的 Rappers 的評審團之一、著實叫人好奇 OG 人物將會投給哪位心儀的饒舌歌手,而最後又會是誰獲取冠軍頭銜,就待 8/30 號的《中國新說唱 2019》冠軍賽為我們揭曉。

 

source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