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厲陰宅》還能繼續拍?大膽夫妻買下電影中真實鬼屋,入住兩個月後超肯定房子還是持續在鬧鬼!

愛恐怖片的影迷們一定不會錯過 2013 由溫子仁導演的超級鉅作《厲陰宅》吧!整部片由真人真事改編,而片中那幢極度凶險的鬼屋兼凶宅實際上位於美國的羅德島。 

image via imdb

這幢鬼屋在今年夏天由一對大膽的夫妻買下,他們可不是被房仲當冤大頭的苦主,而是貨真價實的「超自然現象迷」,正是衝著它的惡名昭彰買下的,甚至還希望計畫今年秋天將房子重新整理後開放參觀,讓全世界的恐怖片迷都有機會朝聖。

image via unilad

不過這一家住了兩個月之後還真的發現房子很不對勁,這對夫妻真的目睹了許多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例如男主人說,他獨自在家時不但常聽到詭異的腳步聲,而且房子裡的燈還會自動打開,甚至牆上掛的畫也會在完全沒有外力影響下自己掉下來。所以這對夫妻非常堅信,房子裡的怨靈並沒有離開,依然是貨真價實的鬼屋啊!

他們更在家裡設置了錄音裝備和 12 台攝影機,將這些可怕的超自然現象一一記錄下來,據說目前這對夫妻已經和旅遊頻道簽約,準備拍一部「真實版厲陰宅」的紀錄片,假如真的有機會拍攝,不知道這能不能算是「厲陰宅宇宙」的成員之一呢?

source/unila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