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看電影 │中秋燒腦神片再添一筆!懸疑驚悚傑作《衝擊真相》絕對顛覆你想像,網友:後勁超強阿!#文末贈票

懸疑驚悚新片《衝擊真相》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小說,也是繼《別相信任何人》後,最受影迷期待搬上大銀幕的作品。電影描述因一場意外而失去摯愛的女主角,竟在多年後挺著即將臨盆的大肚子找上死去男友的家人,並聲稱自己腹中的孩子是已過世五年男友的骨肉,詭異懸疑的情節將引領影迷找尋超乎想像的殘酷真相。光是預告片釋出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翻轉燒腦劇情更是讓人直呼「完全猜不透,超想知道真相!」、「從預告片完全找不到任何線索,必須進戲院才能找到答案!」。

 

 

本片卡司也是來頭不小,除了找來《從前,有個好萊塢》瑪格麗特庫利 ( Margaret Qualley )飾演女主角外,還有《侏儸紀世界》尼克羅賓森( Nick Robinson )、金獎提名布萊恩考克斯( Brian Cox )、艾美萊恩( Amy Ryan )等實力派一同出演。女主瑪格麗特庫利不僅挑戰離奇懷有「詭胎」的大肚孕婦,更為了融入角色去學孕婦走路姿勢,並研讀孕婦心境,表現相當敬業。光是看到這強大的卡司陣容都想手刀前往電影院了!《衝擊真相》將正式於 2019 年 9 月 12 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COOL x《衝擊真相》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衝擊真相》電影首 4 日 (9/12-9/15)  交換票券 2 張 / 人,共 10 人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中獎名單:Colulu Wu / 艾立斯/Sunny Patrick/Shih Chao Shen/ 鴻隆 /陳艾莉/林大廣/張可麗/Chiu Ya Ting /文莉

領獎時間 9/5 ( 四 ) ~ 9/11  (三) 14:00~18:00(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Lisa,電話分機:1240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9 月 02 日 23:59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標記一位朋友並回答近期看過最燒腦的片,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威視電影」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9 月 03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威視電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