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要揪團一起走跳啦!adidas VRCT 運動外套讓你跟你的 Bro 一起帥好帥滿!

由一群來自專業戲劇科班畢業學生所組成的網路搞笑短片團體這群人 TGOP,從 2008 年成立至今,以生活化的搞笑影片走紅,而自然逼真的演技再加上所拍攝的議題,更是相當貼近一般人的生活之中,轉眼間他們也成為了台灣目前最高訂閱人數的 YouTube 頻道,說到他們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特點,莫過於有著極佳的團隊精神之餘,又能保留並彰顯每個人獨有的特色與風格,完全就是「分開時各自精彩,合體時天下無敵」的最佳寫照,而這樣的特性也和 adidas 本季全新推出的 VRCT 運動外套系列,有著緊密無比的連結。

adidas VRCT 打造最潮的「群人」穿搭!

設計靈感源自於美國棒球服校園文化的 adidas VRCT 運動外套系列,其初衷就是想把這種充滿精神意義的團隊服概念,演變成獨有的潮流趨勢,畢竟從一個人到一群人,團隊所能帶給你的力量是無可取代的,而這樣的理念相信對於熱愛運動服穿搭的朋友們一定會無法自拔,畢竟運動服過往給人的第一印象一直都是機能導向,但 adidas 這次所推出的 VRCT 運動外套系列,竟然有著如此的實搭性!?而這回也將透過 這群人 TGOP 中的 展榮、展瑞雙胞胎 和 茵聲,來詮釋本季秋冬獨具意義的運動服 – adidas VRCT 運動外套

最潮的「群人」穿搭 – 美式運動風

何謂美式運動風?除了要穿得夠運動之外,版型復古、撞色設計這兩大因素絕對是關鍵要點,而這回 adidas VRCT 運動外套系列其設計靈感正是來自美國校園的棒球服外套,當然在設計上也少不了了搶眼的撞色搭配,整體使使暗沉的秋冬注入了一股全新氣象,此外帶有光澤、彈性的面料以及胸前的特色徽章,也是整體不容忽視的小細節,再加上口袋部份拉鍊的配置,更是保留了這件外套運動機能的本質!

運動混搭性感 – 茵聲

各位女孩們還在煩惱今年秋冬究竟該如何才能穿出運動兼具性感的 LOOK 嗎?現在還不快拿起筆記做好功課,就讓 茵聲 來教妳如何掌握!透過外搭的 VRCT 運動外套拼接撞色夾克和腰間繫上橘色的外套,來塑造秋冬的運動風格,而下身的黑色網襪則是打造性感 LOOK 的關鍵單品,其中運動鞋和網襪的搭配,除了呈現極具衝突感的視覺,更是整體造型視覺焦點的所在!

極致多層次 – 展榮

秋冬就是屬於多層次穿搭的季節,如何把層次和配色掌握的恰到好處正是真功夫的展現!那麼這回就透過 展榮 的造型示範,來帶你一覽幾個務必留意的小重點!首先就是同色調單品的選擇,除了能打造一致的視覺感之外,也能顯現獨有的層次感,而下身的部份也可以透過搶眼的撞色單品,來和外套的撞色設計相呼應,最後再輔以長版腰帶來點綴整體造型的亮點!

極致多層次 – 展瑞

看完 展榮 的多層次運動穿搭,那就來看看 展瑞 的造型吧!兩人雖然是雙胞胎但搭配起來的感覺可是完全不同呢!有別於 展榮 的同色調呼應,展瑞 則是透過不同單品、但同色的設計,來打造出整體造型呼應的視覺感,如黑色帽 Tee、黑褲和黑鞋的呼應,而橘色的內搭 Tee 和襪款也是如此,其充分地掌握了色彩搭配上的美學,最後再透過外套的搭配,來增添整體造型層次!

最潮的「群人」穿搭 – 經典學院風

有別於前一套的美式運動風格,本次的 adidas VRCT 運動外套系列也是有推出知性感十足的休閒夾克,其版型的部份也是特別考究當時的復古設計,其中米色和深藍色、灰色的撞色搭配,更是使得整體呈現了一種常春藤學院風的即視感;因此在造型的搭配上,也少不了有著格紋、領帶、襯衫等元素的單品,再揉合這些搭配要點後,更是完整體現了運動混搭時尚的造型真諦,也證明了即是運動外套也是能搭配得很質感!

經典學院風 –  茵聲

何謂穿出運動融合學院風的穿搭呢?這回 茵聲 透過亮黃色的格紋裙結合本次的撞色VRCT外套來搭配,來呈現出女生秋冬可愛俏皮的一面,而內搭的大 LOGO Tee 也是暗藏玄機的所在,最後下身的部份更以過膝黑襪和白鞋收尾,除了有著極強的對比外,更是塑造個人穿搭上獨有風格的最大關鍵。

經典學院風 –  展榮

說到常春藤學院風,相信大多數的讀者多半都會率先聯想到襯衫、領帶以及開襟外套等正裝感的單品,而 展榮 也透過這些元素來和 adidas VRCT 運動外套的米色夾克做混搭,同時再輔以寬版的水洗丹寧褲,結合白鞋運動鞋,使整體呈現出帶有復古韻味的秋冬運動 Outfit,此外細框的金屬眼鏡和造型腰包,更是提升造型完成度的重要配件!

經典學院風 –  展榮

有別於 展榮 寬版牛仔褲的搭配,展瑞 則是透過深咖啡色的褲款,來和米色的 adidas VRCT 運動外套做顏色層次上的呼應,同時也帶出秋冬大地色穿搭的趨勢,其中一深一淺的色彩搭配,也和上身的黑色背心、白色襯衫相呼應,同時也塑造出運動風兼具學院感的層次造型,最後再繫上紅藍條紋樣式的領結,來打造整體最搶眼的細節所在!

「分開時各自精彩,合體時天下無敵」,這句話不止適用於 這群人 TGOP 的每個成員,套用在本次的 adidas VRCT 運動外套系列也是相當適用;這回透過 展榮、展瑞 雙胞胎茵聲 的穿搭演繹,徹底展現出一個人單穿有型、一群人穿更顯得有氣勢,目前 adidas VRCT 運動外套系列已經全面上市開賣,心動的朋友,還不快揪團一起入手這組別俱團隊精神的潮流運動服!

而更多資訊請參考:愛迪達 台灣 跑步粉絲團 / 愛迪達台灣 官方 IG 帳戶

source / adidas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