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靴子旁竟然還可以掛小暗袋?!New Era x Palladium 聯名組合包,穿上輕量靴讓你走如飛!

今天 COOL 開箱邀請到的主角是誰呢~咦?鞋盒上竟印著 New Era 與 Palladium 的 Logo,沒錯!今天所要介紹的就是雙方在今夏攜手合作推出的鞋、帽組合包,到底這兩個不同領域的佼佼者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而盒子其中又隱藏著什麼特別之處,就讓 COOL 帶你一探究竟吧!

▲從鞋盒上就能看到碩大的品牌標誌 ,代表這次的合作關係,並運用黃灰色鞋盒與黑色帽盒來象徵這次的主打色,是不是看起來十分帥氣呢?

▲打開盒子就輪到我們今天的主角出場啦!看到這邊各位朋友一定會好奇鞋子上的小包到底該如何使用,這個我們待會再來為各位揭曉,New Era 經典的 9FORTY 帽型配上 Palladium 自豪的輕量靴,不論是黑色還黃色都相當有型,穿上去讓你從頭到腳都散發出滿滿的潮流氣息呀!

▲為了強調能在城市裡自由自在的探索,這次 Palladium 特別將鞋面改為防撕裂尼龍,除了大大減輕了靴款重量之外,摸起來也相當輕薄且堅韌,穿著者可以不用太過擔心在耐用度的問題。黑色搭配了近期火紅的螢光色系,除了增添了幾分流行元素也避免了太過暗沉的問題;而黃色則是因為較為亮眼,因此採用相匹配的灰色來做收尾,在夏天穿著這種亮色系,或許能為自己帶來異想不到的潮流氛圍。

▲鞋身與帽子上注入兩品牌的特色 Logo 並相互呼應,靴子上的印著 New Era;帽子上則是印有 Palladium,這種無法在一般款式見到的細節元素就是聯名款的精華所在啊!

▲在鞋帶上也帶有混色設計,讓視覺感受較為豐富;黑色更是使用反光材質,讓你在夜間也可以閃閃發光,避免車禍發生。

▲後跟附有彈性束帶設計,除了能多增加層次感之外,上面的字體也運用兩種不一樣的變化,顯示雙方的特色風格,另外編輯覺得不穿時,用手拎著或用繩子穿過拉環攜帶,也是相當方便的。

▲居然就連鞋墊上也有小巧思!,採用與「太空輕量系列」一樣的 Palladium Memory Foam 記憶鞋墊,在腳跟及腳弓外處也做了延伸的加強,增添了不少穩定性及包覆感,讓你走起來不止輕鬆也更舒適。

▲為因應「自由探索」的主題,這次特別推出與鞋搭配的可拆卸小袋,能夠像照片一樣穿在靴筒或掛在手臂上,方便存放零錢與其他小物,是這次聯名款才有的獨家設計,不管是造型上的變化或是機能性全都能兼顧,但只要放重物進去,就能夠一秒變負重鍛鍊腳力,也算是隱藏功能呢~(笑)

▲說到 New Era 當然就是想到最出名的 9FORTY 系列啦,將高辨識度的 Palladium 的圓行橡膠標誌加入到帽身上,沒想到不同品牌的 Logo 相融合居然毫無違和感,每個設計整合度都相當高,這樣看下來莫非他們是天生一對?New Era x Palladium 聯名已經於 8 月 24 日 New Era 獨家開賣,詳細販售資訊請上 New Era Cap Taiwan 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