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風波襲捲台北信義區!This Side 祭出多組 Rappers 呈現「最台番外篇」系列演出!

嘻哈饒舌音樂型態崛起,帶動台灣各地青年投入創作,此股風氣促使曾舉辦過饒舌及街舞大賽的 This Side 品牌自 2019 八月底開始,於每週四在信義區知名夜店 Chess Taipei 舉辦一連串台灣饒舌表演,提供多組新興團體表演舞台,其中也邀請到「臭屁嬰仔」加入,讓整場活動嗆到抓不住!

This Side 兩年前從嘻哈夜店 Chess Taipei 跨出第一步,舉辦饒舌大賽引起熱潮,當時參賽者中不乏目前的嘻哈超新星,如金曲新人王 ØZI、草屯囝仔、JAYRoll 和 西屯純愛組 都曾在台上賣力演唱,而 臭屁嬰仔 亦為參賽元老之一,如今歷經洗鍊後受邀回鍋表演,並搭配 Chess Taipei 硬體設備兩者雙升級後,精彩程度著實令人期待!

除 臭屁嬰仔外,This Side 本次也邀請到許多台灣饒團進行演唱,如 RT-99紅潮、Jaxx&ICY BOI、街頭爆發戶、KIR、358skins,站在主打嘻哈音樂的 Chess Taipei 舞台上,展演自己的創作、為信義區夜晚注入嘻哈能量!

 

source / Chess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