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正的 Apple 秋季發表會邀請函發了!9 月 10 日「iPhone 11 」終於要出場囉!

就在剛才,蘋果公布了今年秋季發表會的邀請函,並一如早先外媒傳聞,蘋果將在 9 月 10 日早上 10:00 (台灣的 9 月 11 日凌晨 1 點)於加州的賈伯斯劇場正式展開。邀請函上以一顆清透的綠、藍、黃、紅、紫五色構成蘋果 logo ,和「By innovation only (僅透過創新)」點名主軸,主角不用說,絕對是早已傳得沸沸揚揚的三款 iPhone,而邀請函上的 5 個顏色難道是今年 iPhone 11 的主打色嗎?!

除了搭載  5.8 吋、6.5 吋 OLED 螢幕,以及 6.1 吋 LCD 螢幕的 iPhone 11 Pro 、 iPhone 11 Pro Max 和iPhone 11 等三種版本,其他如 Apple Watch Series 5 、iPad Pro 和 MacBook Pro 16 也有機會見到,一切的答案都將在 9 月 10 日正式揭曉。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