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止不住的鮮豔魅力!菲董 BBC X adidas 聯名 ” NOW IS HER TIME “外掛限定配色延續夏天奔放熱情!

「 菲董 」 Pharrell Williams 除了是一名傑出的藝術家、歌手、與服飾主理人以外,在社會議題上更是不遺餘力。早先菲董與 adidas 發起的 ” Now Is Her Time ” 運動聚焦在女性平權上並發售一系列服飾鞋款,希望全世界的女性都能勇敢的為自己發聲。除了服飾以外,鞋款部分推出了 Solar HU 、 NMD 、 BYW 與眾多配色。

而在這次的合作以外,菲董的個人品牌 BBC ( Billionaire Boys Club )也響應了此活動與 adidas 分別推出了額外配色的 Solar Hu 和 BYW。以螢光黃為主調的 Solar Hu ,在中底的 Boost、鞋面、後跟均運用了深淺不一的讓整雙鞋在視覺上不會流於單調乏味,鞋頭上標誌性的白色 「 Hu 」和鞋舌上的 adidas Logo  更點出了兩方的合作 ,整雙鞋在不同的色階運用也讓這個夏日的大勢配色看起來更為搶眼。

Image via Sneakernews

而在 BYW 的部分如同 Solar Hu 一樣在各個區塊使用了不同的紅色,後方大面積的 BOOST 當然也是亮點之ㄧ,在細節方面選用白色來呈現的「 Gratitude 感恩 」字樣不只在滿是紅色的 BYW 上看起來更為顯眼,更點出了整雙鞋的設計主旨。

將感恩之情喻於心中,並向外大鳴大放展現熱情。

Image via Sneakernews

兩雙鞋款不只跟原本系列相比有更大膽的顏色使用,深淺不一的螢光黃和鮮紅色宛如 21 世紀裡能屈能伸的女性,能展現自身魅力並為自己挺身而出,可謂是意義與外型兼具的聯名佳作!Pharrell x adidas “Now Is Her Time” BBC Exclusives 將在 8 月31 日 BBC 全球旗艦店及官網獨家販售Solar Hu 建議售價為美金 $160 元BYW美金 $220 元,喜歡的讀者在星期六也記得留意相關發售訊息囉!

Source / @Sneaker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