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腳臭 bye bye!外國創意品牌推出「國王的鞋底」鏤空造型休閒鞋,網友:有穿跟沒穿一樣…

創意設計品牌「Unnecessary Inventions」以惡搞、無用的創意小物在網路上圈粉無數,繼上次獵奇的「衛生紙耳環」後,又推出一款名為「國王的鞋底」鏤空造型休閒鞋,瞬間引起熱議。外觀乍看跟一般平底鞋沒兩樣,但鞋底竟破了個大洞,奇耙造型也讓網友直接笑翻。

 

 

這款「國王的鞋底」不僅是為了造福平常不愛穿鞋的朋友,還能一掃濃濃的腳臭味,根本是夏天的救星!同時它也主打能夠讓使用者「無論走到哪裡,都能感受腳底下的地面觸感」,享受赤腳行走的感覺,還能保持完善的著裝外觀。當然,也有不少網友表示:「是有多不愛穿鞋」、「夏天穿出門腳底會烤焦吧」、「比衛生棉還自在的清新感受」、「似乎找到愚人節要送朋友的禮物了」、「好像蠻值得收藏的」。

 

 

「Unnecessary Inventions 」品牌其實翻成中文的意思就是「不必要的發明」,雖然這個品牌並沒有對外販售產品,但想得知更多資訊的朋友,還是可以前往品牌官網瞭解看看。

 

Source/Unnecessary Invention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