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帶著「皮卡丘」是為了公開放閃!吳亦凡說到「終於不再是一個人了」竟然暗藏戀愛伏筆!

吳亦凡 接任《中國新說唱》系列節目也已第三年,儘管途中其他明星製作人如 潘瑋柏 和 鄧紫棋 都陸續傳出緋聞對象,但這位「收視保證」卻反而在感情世界黯淡無光,似乎一點情愫蹤跡都沒被媒體發現。不料在今日稍早,記者竟拍到 吳亦凡 與一位年輕女性牽手返回住處的影像,令粉絲備感震驚。且根據相關調查,這位 吳亦凡 的新女友名為 鹿依、目前 21 歲並就讀北京電影學院,並在仔細搜查後發現,原來 吳亦凡 與 鹿依 的愛情、早就透露於節目《中國新說唱》上頭!

 

因為就在《中國新說唱》第四期的比賽環節上,吳亦凡 帶著一個皮卡丘娃娃上台著實令不少人匪夷所思,儘管當時他自己說、是因為自己有著「人間皮卡丘」的外號,才帶著這隻皮卡丘娃娃來自我解嘲,但現在才發現原來這全都來自 鹿依 愛的表現。正因為著 鹿依 在自己 weibo 上有張買著皮卡丘娃娃的照片,事到如今也能知道當時 吳亦凡 在《中國新說唱》抱著的娃娃即是同一隻!而在那期節目中 吳亦凡 也對皮卡丘講到「終於不再是一個人了」的話語,才明白這或許是 kris 間接在向 鹿依 傳遞情意的表現,而這般充斥著粉紅泡泡的戀愛氛圍,著實令發現的粉絲朋友又驚又喜!

 

source / weibo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