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在猶豫要不要刺青?韓國紋身品牌 Instant Tattoo 幫你把各式紋身圖騰都打點好了!

今年韓國流行大勢「即時紋身」,這股大爆發的潮流來自於紋身品牌 Instant Tattoo,使用最新不用水的轉印貼紙技術,正席捲韓國的娛樂圈,包含少女時代的孝淵、韓國實力派歌手 Heize、韓劇演員金希珍、韓國最帥空少 iiyuan、亞洲最潮老男模金七斗…等知名人士都是 Instant Tattoo 的愛用者。

Instant Tattoo 的精神是擴大紋身藝術,所設計的紋身貼紙就是個「無重量的飾品」,引人注目且生活化,在平任何時候都能貼上不同的設計,買杯咖啡或是和朋友吃飯,同時 Instant Tattoo 也具有防水性,無論在海邊還有游泳池的時候也能夠使用,讓快速的即時紋身增添旅遊時不同的拍照風格。

一開始 Instant Tattoo 只是希望「刺青」能更簡單地融入生活,因此每款都以少數量的方式販售,而韓國明星也注意到即時紋身能夠快速、簡單的變換造型,配上超仿真的設計,能立即的增加注目度,成為許多明星的造型標配。

Instant Tattoo 時常與不同的街頭藝術家合作設計,如明星御用刺青師 Kim Nawoo 與韓國時尚女星 Jessica 代言的新稅彩妝 AMUSE 等,皆與Instanttattoo 推出指定聯名圖款;其中也有女性最愛的小圖紋身和曼陀羅設計,以及與貓奴設計師所設計的貓咪系列等多種款式,每款Instant Tattoo即時紋身,都反映出各個設計師對生活的理念與態度,也讓時尚可藉由即時紋身更迅速地變換也更貼近生活。

Instant Tattoo 不僅希望能讓時尚融入生活,更在韓國各樣活動及電子音樂節、演唱會上大放光彩,如想了解更多即時紋身資訊請至 Instant tattoo Taiwan 官方粉絲團查看。

source / Instant tattoo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