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電影|「那個身材我可以!」Netflix 最新浪漫巨作《愛巢進行式》亞當狄莫斯大秀腹肌,養眼畫面讓女孩直呼受不了!

充滿粉紅泡泡的愛情喜劇有誰不愛? Netflix 再度推出全新浪漫新片《愛巢進行式 Falling Inn Love 》,故事描述一名住在舊金山的高階主管,突然遭逢失業以及被甩的雙重打擊後,因為參加了一場競賽意外贏得一家紐西蘭旅館。於是,她毅然決然拋下都市生活,來到偏遠的鄉下試圖重新開始,卻沒想到收獲的旅館竟如此破就不堪。

 

 

在一場偶然的意外下,女主角克里斯蒂娜米蓮邂逅了英俊承包商,也就是男主角亞當狄莫斯!兩人不只一同翻新這棟旅館,還激盪出愛情的火花。雖然浪漫的劇情看似很老土,但亞當狄莫斯養眼的六塊腹肌,和迷人酥麻的嗓音,絕對讓女孩們少女心噴發!《愛巢進行式 Falling Inn Love 》已於 8 月 29 日 Netflix 正式上線,大家千萬別錯過。

 

 

 

Source/Netfl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