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退出台灣後就要聲請破產!快時尚品牌 FOREVER 21 迎來最大危機,債務居然無法解決!

快時尚的知名品牌 Forever 21 自美國創立以來擁有 35 年歷史,在全球包含美國、亞洲地區開設 815 家實體店,今年因為銷售量的下滑,且為了要負擔其他賣場租金還有公司運作,才選擇退出台灣並在中國部分市場來減少支出,近期,據彭博社了解,Forever 21 都在處理債務問題,因為跟債務人無法達成協議,而且無法找尋到實質的解決方法,可能面臨創設以來向政府申請破產的窘境,目前品牌方也還未做出正式回應,如果 Forever 21 真的無法負擔龐大的開銷而選擇關閉店面,這對他們美國最大的賣場業主賽門物業集團( Simon Property Group Inc. ) 將造成不少的影響,他們一時之間無法找到這個空洞填補,以至於要負擔的成本將更多,另一方面,快時尚的魅力,也迎來另一種挑戰,快時尚要如何延續亦或是轉換,誰又將是下一個 Forever 21,相關報導請鎖定 COOL。

 

Source /Bloomberg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