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僅收服「貝克漢兒子」還是最年輕女企業家!《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 15 歲自創美妝品牌當老闆,網友:不像我人生一事無成….

前陣子 Netflix 上架的《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三季,才短短 4 天就突破 4070 萬的觀看紀錄,火紅程度不容小覷。其中,人氣最高的童星莫過於年僅 15 歲的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在《怪奇物語》第一季一夕爆紅後,米莉芭比布朗還主演了怪獸大片《哥吉拉 2:怪獸之王》(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精湛的演技廣受各界好評。而日前,米莉芭比布朗宣布推出自己的美妝品牌 Florence by Mills ,消息一出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y baby ♡

mills(@milliebobbybrow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米莉芭比布朗近期可以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是史上年紀最小的「艾美獎」入圍者,還收服了貝克漢二兒子,圈粉功力不得了!作為一名炙手可熱的女演員,小 11 也將她的事業版圖擴展到彩妝界,打算用自身魅力打造符合青少年男女的彩妝。米莉芭比布朗表示「我從 10 歲開始需要長時間拍戲,因此上妝時間也變多,但很多化妝品很容易讓我冒痘痘,這也使我感到肌膚正在提前老化,但市面上卻很少有美妝品牌是針對我這個年齡層而設計的。」,因此經過兩年的努力,米莉芭比布朗興奮的向粉絲宣布推出 Florence by Mills 個人品牌,讓青少年有新的選擇!

品牌 Florence by Mills 的命名靈感來自米莉芭比布朗的祖母,而她也解釋道祖母是她最崇拜的人,更是一位勇敢的女性,所以品牌宗旨也是鼓勵每個人都能勇敢做自己 !米莉芭比布朗認為每個年輕人在一開始接觸彩妝,都值得使用『好』的產品,因此品牌主打素食者也能使用,且不做動物實驗,是人人都能輕易入手的『高 CP 值』彩妝品 。 Florence by Mills 的彩妝平均都落在 10 ~ 34 美元(約 NT$315~1065),超佛心的價位讓不少粉絲爭相追捧。目前計劃將會在美國連鎖彩妝賣場  Ulta Beauty 以及網路通路販售,部份收益也將會捐給奧莉薇亞希望基金會(Olivia Hope Foundation)以紀念米莉芭比布朗已故的朋友。只能說這麼有愛心又會演戲的實力派童星有誰能不愛呢 ?

Source/milliebobbybrow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