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仇者聯盟 4》最終大戰製作過程曝光,帥氣的動作在綠幕前看來….原來超級尷尬啊!

《復仇者聯盟 4》中,最後面所有的超級英雄者們與薩諾斯軍隊的大戰可說是小編看過的電影裡數一數二精彩的戰鬥場景,經典程度大概只有《魔戒 》系列電影中的「聖盔谷大戰」可以與之匹敵了,前面的壯烈場景鋪成出最後鋼鐵人的犧牲,更令人為之動容!

image via imdb

這幾天漫威公佈了這場大戰真實的拍攝情況,雖然我們都知道這幕絕對是在綠幕前拍攝,但看到流出的幕後影片也不禁讓人大驚:「實在差太多了吧!」

例如所有超級英雄們衝向薩諾斯大軍的這一幕:

image via youtube

實際上「大軍」只有少少六人,這六個人的作用其實是作為座標,提示演員們要往哪個方向衝!

image via youtube

美國隊長拿起雷神之鎚這幕,電影院不少觀眾都發出了驚呼,不過在綠幕前看來….似乎沒有那麼帥啊!

image via youtube

薩諾斯那些戰鬥力超強的夥伴們,原來只是一塊巨型感應板外加綠色的布。

image via youtube

除了欽佩特效團隊打造出的細膩場景之外,演員站在綠幕前拍攝時只能靠自己想像場景,依然能恰如其分的演出每個英雄面臨恐懼、死亡種種的複雜心情,專業的演技也果然不是蓋的!

 

source/ins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