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在音樂帶你飛!88 RISING X GUESS 全新聯名服飾帶你捕捉夏日尾巴,遨遊雲霄!

近幾年的饒舌音樂產業在越來越多歌手和廠牌的出現下,我們能透過各式社群軟體與音樂平台接觸到許多不同的的音樂人和歌曲。而以一股炫風衝擊世界饒舌版圖的新銳音樂廠牌 「 88 Rising 」除了致力推動亞洲饒舌與音樂以外,也網羅了如 Rich Brian 、更高兄弟 Higher Brothers 、Joji、Niki 等火紅的潛力饒舌歌手,並致力於將旗下歌手推向國際舞台。

image via @88 rising 

而除了音樂以外,許多饒舌歌手與廠牌會自行推出服裝或與知名服裝品牌聯名,例如 : 肯爺 ( Kanye West ) 的 YEEZY 、 造物主泰勒 ( Tyler, the Creator )的 GOLF WANG  等,讓我們除了收聽歌曲以外也能支持自己喜愛的歌手。88 Rising 當然也不是例外囉 ! 在去年與知名服飾品牌 GUESS 首次推出服飾聯名後,在近期又迎來了兩方的二次合作!相比與去年主打的復古風格,本次系列使用橘、紫、黃等亮色系的色彩為主, 在視覺上不僅鮮豔活潑也靈活的運用在各種不同的單品上。所推出的 T 恤、背心、牛仔外套、長袖、帽 T 等在 88 Rising 自家藝人的實著後如同聆聽他們的音樂作品一般,儘管各自風格迥異,卻首首精彩,也一舉抓住了夏天的尾巴!

images via @88 rising

image via GUESS

image via GUESS

88 Rising X GUESS ” GUESS CLASS OF 88 ” 將於 9 月 3 日於 「 88nightmarket 」官網上架,喜歡的讀者們在聽歌之餘也別忘記購買此系列商品來支持你喜歡的歌手喔!

Source / @88rising 、@88risingPH 、@GUES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