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機能與迷彩的綜合你怎能不愛 ? MMW X NIKE 全新配色" CAMO "讓你成為都市叢林裡的 OUTDOORER 霸主!

在今年 6 月引爆社群軟體話題的 Nike x MMW Free TR 3 SP 可說是本年度必入手的大勢鞋款!而這雙鞋款背後最重要的推手正是知名服裝品牌 1017 Alyx 9SM 創始人兼創意總監 – Matthew M. Williams ,不僅突破了我們對於機能鞋的認知,可拆卸的  Vibram 大底使這雙鞋不僅能成為優質的室內鞋,在裝上大底後更能輕鬆應付險惡的都市叢林!而可替換的 Vibram 更可以著裝於其他鞋款上賦予其機能靈魂!

在上回推出的黑、白 、 紅三種大底款式後,Matthew M. Williams 稍早在本人的 Instagram 帳號發布了一雙全新的 「 迷彩 」配色  Nike x MMW Free TR 3 SP !

images via @matthewmwilliams

除了延續前作的整體設計並在鞋幫貌似是使用了皮革的材質在襪套以外,襪套、綁帶、Vibram 大底都遍佈了深淺不一的迷彩,比起上一系列的顏色與整體外觀,此款迷彩配色在筆者看來更加符合都市叢林的概念 !相信在日後具體的發售細節公布後,我們又能更加品味這劃時代的設計鞋款。也請各位讀者持續鎖定 COOL 日後的追蹤報導 !

Source / @matthewmwilliam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