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整條街都看到你在游泳,英國倫敦豪宅建案推出超夢幻「高空透明游泳池」!

游泳池似乎是有錢人豪宅的必備款,大樓的社區游泳池早就不稀奇了,最近有一棟位於英國倫敦的超級豪宅大樓預計將蓋出一座「高空游泳池」,這座游泳池長 25公尺,深 3 公尺,最厲害的是它連結了兩棟大樓,就這樣懸浮在空中!

image via Embassy Gardens

image via Embassy Gardens

其實早在 2015 年建商已經開始規劃這個點子,雖然一路上遇到了許多困難,現在終於接近完工狀態。順利的話預計將在明年夏天開放住戶使用。游泳時不但能夠體會懸浮在城市上方的感覺,而且整條街的人都看得到你正在游泳。不過這座游泳池位於大樓的十樓,如果你是有懼高症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比較好~

不過這棟豪宅最便宜的一戶也要 73 萬美金,最高級的頂樓更是高達 300 萬美金(還要加上恐怖的管理費!),看到這裡…小編還是認命的去運動中心游泳吧!

image via Embassy Gardens

 

source/mirror.co.u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