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奇鞋款再升級!Converse Chuck Taylor 刺繡文字版,彰顯大氣風格!

Chuck Taylor 一直是 Converse 旗下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這雙誕生於 1917 年的球鞋,其經典的外型使它到現在依然還是潮人們鞋櫃裡的必備鞋款,地位幾乎就代表了 Converse 的招牌和精神,而日本 Converse 近日就推出一款特別版  Chuck Taylor,選用黑、白、紅作為主色,除了保留經典的星星圓形標誌外,還在後跟注入刺繡的 Converse 文字,展現醒目又大膽的復古風格,並接續著在 Chuck Taylor 2 上使用 Lunarlon 鞋墊之後,這次也融入了新的巧思,將取代該材質的 React 泡棉運用到中底上,確保腳感的穩定與舒適,打造出一款融合經典外型與頂尖科技的全新鞋履,據悉 Converse Chuck Taylor 100 Logo Embroidery 將於 9 月在日本發售,其餘地區暫時無消息,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追蹤 COOL 的相關報導。

 

Image via sneakernews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