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貴桑桑 Airpods 老是失蹤?超獵奇「 AirPods 耳環」讓你再也不怕丟,女網友:其中一款我直接跪了…

「怎麼辦!我的 Airpods 又不見了」想必這句話每天都在生活中反覆出現吧?一對要價近 5000 多元台幣的耳機,弄丟真的讓人欲哭無淚。即使 AirPods 的無線設計相當方便,但它也常常因為體積太小、不符合每個人耳型而遺失。不過,最近外國網友研發幾款超吸睛「Airings」,就算耳機一不小心脫落,仍會一直掛在耳朵上,這種奇耙的神操作簡直造福了萬千女性!

 

Source/twitter

來自美國的 Gabrielle Reilly 也是 AirPods 的愛用者,每天為 AirPods 不見感到困擾的她便突發奇想將它製作成「耳環」!這款「Airings 」推出後,詢問度立刻破表,於是在網友們的熱烈敲碗下,Gabrielle Reilly 決定開放訂製,並以每付耳環(不包含 AirPods )售價 20 美元(約台幣 627 元)的親民價格出售,喜歡的女孩們可以至官網直接選購。

 

Source/@pinkplanet2018

最近韓國也吹起一股「Airpods 耳環」的風潮,雖然也僅是在耳環上牽一條線,並在下方裝上矽膠小圈圈卡著 AirPods 尾端防止滑落,但仍受到不少潮人吹捧。當然,除了一般耳勾式耳環,也有許多樣式可供選擇,好比在線上加上星星等,造型都相當可愛。

 

 

以上幾款的造型耳環都算頗為新潮,即使融入日常穿搭也不奇怪。但這款重口味「Airpods 球籃耳環」,一推出就讓所有網友笑翻。乍看像球籃的外型,其實是用來「接住」掉落的耳機 ,只不過 Airpods 能不能順利進球答案就不得而知了。

 

Source/M3D

只能說現在的人為了「方便」真的什麼都做的出來啊!編輯自己倒是蠻想購入 Gabrielle Reilly 的耳環,不知道你們對哪個比較有興趣呢?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