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OT 2013迎蛇年 兩大限定系列商品搶先露出

農曆新年將至,CLOT帶來自家出品的新年商品及與Stussy聯手推出的限定系列。CLOT Ancient Spirits系列打破傳統,由加州畫家Niv Bavarsky為CLOT特別設計玩味魔鬼Print Tee;而CLOT x Stussy蛇年限定系列則邀得Lady GaGa創意總監Matthew Williams為指導,融入代表蛇年的蛇皮紋元素,包含整件大膽用上金屬質感的蛇紋Tee注目單品。1月25日(五)起於JUICE Taipei 發售,我們搶先來看看~~

 

 

★CLOT Ancient Spirits系列

Niv創作此系列靈感來自中國遠古神話的神怪,充滿神秘及迷離味道,霸氣十足的魔鬼頭像及充滿神秘感的迷幻煙霧,為這個新年系列帶來強烈的視覺感 。

 

▼【售價】NT 2400

 

★CLOT x Stussy蛇年限定系列

CLOT與Stussy再度為大家帶來中國新年限定系列,並邀得Lady GaGa創意總監Matthew Williams為指導,選用Stussy經典的World Tour Tee,加入香港地名,並以紅色蛇紋詮釋正反兩面的Stussy及CLOT Logo。

 

另一組注目的單品則為整件大膽用上金屬質感的蛇紋Tee,黑白兩色以拓印質感呈現率性風格,再加上Matthew Williams大玩雙關語,把兩品牌名結合為“STU-C”,首度出現Stussy與CLOT 雙logo的結合,更是兩街頭品牌精神融合的重要表徵。

 

【INFO

發售日:1月25日(五)起於JUICE Taipei 發售!

 

【SHOP LIST

◎JUICE TW

地址: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8862 2751 3227

◎JUICE HK

地址:香港銅鑼灣加寧街9 ﹣11號名店坊地下A舖

電話: +852 2881 0173

◎JUICE TST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Woodhouse地庫11,18-20舖

電話: +852 2311 9006

◎JUICE SH

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巨鹿路832號

電話: +8621 3308 0888

◎JUICE KL

地址:Lot No. 46 & 46-1 Jalan Telawi 5,Bangsar Baru,59100KL,Malaysia

電話:+603 2283 5811

◎JUICE Online Store

http://www.clotinc.com/

電話:+852 2552 252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