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井壽、仙道彰、藤真健司三大王牌你選誰?台灣客製團隊改鞋歸正出手打造「ASICS X 灌籃高手」JAPAN S!

繼三井壽著用的金太陽之後, ASICS 在去年復刻推出 GEL-PTG ,號稱灌籃高手中最強高中生澤北榮治的戰靴,勾起了許多漫畫迷的回憶,簡約、經典的虎爪迅速成為鞋迷與粉絲們的收藏重點。今年 ASICS 再度釋出 JAPAN S 鞋款,以金太陽為型,採用合成皮革設計的低筒款式,百搭的樣式加上親民的價格,勢必將捲起一波虎爪風潮!

喜愛球鞋文化同時深受灌籃高手影響的台灣知名球鞋客製社團 – 改鞋歸正 特別以漫畫中三隻球隊的王牌:三井壽、仙道彰、藤真健司為靈感,替 ASICS JAPAN S 打造三雙客製作品!

既然是以金太陽為雛形,首先要介紹的當然就是永不放棄的男人 – 三井壽!國中時期就是球隊的王牌,就讀湘北後因受傷誤入歧途成為小混混,最終因為熱愛藍球回到球隊,假如沒有這段空窗,流川有可能得等三井畢業才有資格擁有王牌之名吧?改鞋歸正客製團隊以湘北對稱的紅色款做改造,左腳印上湘北高中字樣與英文拼英,右腳側邊是貫穿整部漫畫的球隊標語「全國制霸」以及後跟的三井壽字樣,隨著年紀增長,喜愛三井壽的粉絲甚至直逼主角群,永不放棄的男人最帥啦!

作為湘北高中的第一個“對手”,陵南王牌 – 仙道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論練習賽、正規賽都為海南、湘北帶來極大威脅,甚至到全國大賽,井上大大還要把仙道搬出來讓大家知道澤北有多強大,狂妄的刺蝟頭、帥氣的外表與冷靜的球商,成為灌籃高手中人氣極高的球員,改鞋歸正客製團隊並非以山王為靈感而是選擇了陵南作為這次的配色設計,也是給仙道一個 respect !左腳印上陵南高中字樣與英文拼英,右腳側邊是球隊口號「勇猛果敢」以及仙道彰字樣,是編輯各人最喜歡的款式。

看過許多運動賽事,除了棒球比較有機會以外,還真的顯少聽過選手兼教練的身分,而編輯第一次聽到這個詞彙就是來自灌籃高手翔陽高中 – 藤真健司,在主角群出現前,翔陽可是神奈川第二,和海南一起前進全過大賽的球隊,藤真不僅長相帥氣,更是與牧、宮城爭奪神奈川第一控衛的王牌選手,改鞋歸正客製團隊也透過這次 ASICS JAPAN S 推出的綠色款作設計,左腳印上翔陽高中字樣與英文拼英,右腳側邊是球隊口號「闘魂」以及藤真健司字樣,有趣的是其實在漫畫中翔陽也是著用 ASICS 鞋款,這樣的組合也是非常合理啦~!

看到這三雙由改鞋歸正客製團隊出手打造的「ASICS X 灌籃高手」JAPAN S 是不是讓你心癢難耐阿!貼心如我就為大家爭取到一雙贈鞋機會啦!!!!!!!

抽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

3.留言最喜歡哪一款設計與原因並標記兩位朋友

你就有機會得到 改鞋歸正改鞋歸正客製團隊出手打造的「ASICS X 灌籃高手」JAPAN S

重點是!尺寸配色由你選擇阿!!還不快參加~~!

活動即日起至 2019 / 09 / 08 23:59 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