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錢人玩的都不太一樣!」 《弒婚遊戲》新婚洞房夜竟大玩獵殺遊戲?!爛番茄也狂讚:今夏最棒恐怖驚悚片!

 

鬼月才剛過完,是不是還嫌驚悚片看的不夠過癮呢?今天編輯奉上的恐怖新片《弒婚遊戲》絕對讓你嚇到尿失禁!就連評論指標網爛番茄(Rotten Tomatoes)都狂讚此片為今夏最驚悚巨作,可怕程度甚至超越《我們》、《祝你忌日快樂》等高評價作品,榮登觀眾們的最愛!先讓我們搶先看一下熱騰騰的預告片吧。

 

 

《弒婚遊戲》劇情描述一位出身自寄養家庭的平民少女葛雷絲(薩瑪拉威明 飾),嫁入一個以桌遊發跡致富的豪門—拉多馬斯家族,但這個家族有個怪異的習慣,就是每當有新成員加入,他們就必須參與家族的傳統遊戲,並從一疊牌中抽出一張被指定的遊戲。而剛入豪門的葛雷絲完全在狀況外,直到新婚之夜,她的丈夫艾利克斯(馬克歐布萊恩 飾)才告訴她這個傳統,面對這詭異的一家人,葛雷絲只能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配合演出,但沒想到自己卻抽中最可怕的「捉迷藏」遊戲。看似單純的遊戲,其實是場致命的血腥獵殺,葛雷絲除了要想盡辦法躲在豪宅某處不被發現外,作為獵物的她還得拿出渾身解數,並全力反擊….

 

本片女主角由號稱「小馬格羅比」的澳洲女星薩瑪拉威明獨挑大樑飾演新娘葛雷絲,精湛的演技搭配緊湊刺激的劇情,獲得觀眾一致肯定!《弒婚遊戲》將婚姻及家族相處議題透過恐怖驚悚元素加以包裝,在加上嫁入豪門的生活窺探、鬧洞房的習俗以及熟悉的捉迷藏遊戲等達到觀眾的共鳴。新穎的題材融合詭譎懸疑的氣氛,才剛釋出預告就有不少影迷表示相當期待!《弒婚遊戲》將於國慶連假109日正式於全台登場,喜歡的影迷千萬別錯過。

 

Source/fo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