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兼具日常穿搭與運動機能!日系運動潮牌 TSUBASA,九月正式進駐 A11 開設 POP-UP STORE!

TSUBASA 雖然成立不到一年的時間,但憑藉對時尚運動潮流的敏銳度,很快就引爆一股不小的討論熱潮,繼品牌 5 月邀請高爾宣擔任一日店長爆紅後,這次 TSUBASA 應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的邀約,特別設立為期一個月的快閃櫃,希望讓更多人可以近距離感受 TSUBASA 的魅力。

簡潔俐落的英文字體搭配日文, 傳遞品牌以日本元素設計為主。

本次快閃櫃維持品牌一貫的簡約風,以淡藍色為主色搭配銀色系的檯面做設計,呈現舒適輕盈的視覺感受,與品牌 TSUBASA 日文的「翼」相呼應;而快閃櫃位於 A11 館 4 樓手扶梯出口處,相信 TSUBASA 櫃位的設計風格,絕對會讓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

⬆︎ 主視覺以淡藍色搭配銀色系的檯面,傳達品牌一貫的簡約風格。

在開幕當天更邀請了 TSUBASA 本季封面女郎 「兔美」、人氣美妝穿搭部落客 「洛儀」及曾在戲劇「最佳利益」中,與天心有精彩對手戲的實力派小生 「雁名」,一起穿著 TSUBASA 最新的人氣設計款登場,並分享他們對 TSUBASA 親身的驚艷感受 。

同時,也為了慶祝 A11 快閃櫃的開幕,特別發表販售最新款「 ASA 」(あさ朝)機能運動衣系列酷炫陽剛的男性爆裂紋與簡約雅緻的女性山茶花設計款;此外,更推出 A11 獨家限量款 YAMATO (やまと大和)系列棉 T ,特別邀請插畫家將日本傳統武士、忍者、相撲力士、藝伎等圖騰與運動元素巧妙融合,並採用高級貴絲棉材質製作,每款設計僅製作 10 件 ,絕對是熱愛運動穿搭的朋友們,務必入手的限定款式。

TSUBASA 品牌故事

品牌創辦人為交大材料所的高材生,同時也是羽球的頂尖好手,為了開發一款符合亞洲人體型,同時可以兼顧休閒與運動都適合穿搭的設計,因此決心結合自己的專業與興趣,創立了 TSUBASA 品牌,而品牌名稱(TSUBASA=翼)的由來,則是源自於對日本文化的熱愛及羽毛球的靈感,如同品牌 Slogan 所訴求的- Swing Your Dream by TSUBASA,希望大家都勇於振翅追夢!

Team TSUBASA

同時,為了勇敢追夢的台灣運動選手,特別成立了「 Team TSUBASA 」,除了讓優秀的選手們可以免費使用 TSUBASA 的產品外,每季更是提撥營業額的 3%,贊助選手各種賽事所需要的費用,希望透過個人拋磚引玉,一起改善台灣的體育環境,讓台灣選手在國際發光發熱。

Info TSUBASA A11 POP-UP STORE

時間:9/1 – 9/30

地點: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四樓手扶梯出口處

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於九月至 TSUBASA 專櫃參觀打卡或者消費滿額,都有相對應的限量好禮送給各位好朋友。

如: TSUBASA 撲克牌、抱枕、 SASA 小熊、大振豐聯名晴雨傘等,消費滿額的 VIP 客戶,更可以免費獲得限量隱藏版 YAMATO 系列天狗或稻荷的貴絲棉 T 一件,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專櫃豐富活動好禮及限量隱藏版 YAMATO 系列 Tee,敬請把握機會!

而更多相關資訊,可至以下 TSUBASA 官方平台查看:

source / TSUBA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