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秋冬最強「紫風」來襲 !THE NORTH FACE 紫標讓你不只保暖還保證亮眼!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紫標系列由 Nanamica 設計師 Eiichiro Homma 發展出,並限定於日本販售,自從推出後就深受許多人喜愛,也總是能成為街頭、機能、時尚話題的焦點,甚至有許多外國人慕名而到日本購買,讓紫標系列成為 The North Face 品牌中的選購。就在近日, The North Face紫標系列就釋出最新2019秋冬系列,並命名為「PURPLE WIND」,這次許多都以大地的淡色系為主,且重點在於有許多紫色商品,色彩上與除了與紫標融為一體外,低調地利用了現代與懷舊感的衝突,製造出最新的系列款式,其中還包含了運動及戶外風格,且在此次商品中的牛仔褲還使用COOLMAX 吸濕排汗技術,目前網站上也已能購得商品,有興趣的讀者們不訪前往 nanamica 網站 觀看購買。

 

Source /nanamic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