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擁有灌碎之力的 YOUNG OG ! AIR JORDAN 1 「 SHATTERED BACKBOARD 」3.0 全面回歸,挑戰各大籃板極限!

對於很多籃球員來說,「 灌籃 」一直都是能為籃球比賽注入沸騰熱血的橋段之一。而對於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 來說,在 1985 年的義大利 Nike 巡迴賽中那記飛天隔扣威力強大到竟然把籃板的玻璃給震碎了! Air Jordan 1 OG  「 Shattered Backboard 」因而誕生,不但以 Jordan 當晚球衣的白、黑、橘為配色發想,那記經典的扣籃也為這雙鞋注入了靈魂。

image via @sneakerbardetroit

在推出過 「 Shattered Backboard 」1.0 和 2.0 後,知名球鞋網站 @zsneakerheadz 在個人 IG 版上就曝光了即將發售的 「 3.0 」版本! 「 3.0 」版本與原始 1.0 版本相似,但在鞋身白色的部分被黑色填滿,更加凸顯了與橘色的對比。在鞋底的顏色也將原始的白色替換為米色,細節部分整雙 3.0 的鞋面也將常見的 AJ1 皮革更換為更加易於反光的漆皮,在諜照圖看來不僅保留了原始 OG 的靈魂,細節部分的更換讓整雙鞋與前代比起來更具有自己的特點,可以說是喜歡 「 灌碎籃板 」系列的讀者們值得再次入手的全新鞋款!

images via @zsneakerheadz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 SHATTERER BACKBOARD ” 3.0 預計將於今年 10 月 26 日上市,男款售價為美金 $160 元女款則為美金 $120 元,具體的發售地點也請各位讀者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zsneakerheadz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