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饒新秀激盪新花火!宇洋鐘 攜手 YAPPY 釋出動人新作〈快樂殺手 Happy Killer〉!

饒壇新秀 宇洋鐘 此回首次與來自 MiaoLit Records 的 YAPPY 合作,雖兩人在這嘻哈江湖皆闖蕩沒多久,但卻憑藉著一身武藝、持續為樂迷帶來精彩樂曲!據了解,宇洋鐘 與 YAPPY 初次見面便是在風行於兩岸的饒舌比賽「Listenup」上頭,當時他們都取得了代表台北站的資格、並一同前往深圳主舞台參與總決賽。

爾後兩人的相互砥礪,也進而催化這首〈快樂殺手 Happy Killer〉的誕生。儘管 “殺手” 一詞或許有點沉重,但兩人卻巧妙地將這充斥負面意義的詞彙賦予新見解,強調著「為自己而努力」的價值,而作為新一輩的創作者來說,不拘溺於當道的「陷阱」亦或「小情小愛」的範疇,兩人在「正面力量」的詮釋可說是可圈可點。至於〈快樂殺手 Happy Killer〉同樣攜手新銳陣容 Zin 操到製作、Mikey 進行編曲,就算是初出茅蘆、音樂質量越讓人驚艷!不禁讓編輯期待他們各自的下手力作!

 

source / Yapp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