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der Armour x 布拉曼猛牛:占據巨石強森半肩的刺青究竟有何意義?!著用 UA 體現出 ROCK 硬漢意志!

運動人絕對知道,挑選運動適合的服飾、鞋款或配件都極不容易,而其中講求的機能、科技更是大有來頭!高機能單品能將運動之路鋪墊得更加順遂,使運動人更加堅定意志!之於運動人而言,服飾的排汗、彈力,鞋款的穩定性等都已經成為了必備條件,但僅僅只有上述條件已然不能滿足精益求精的運動人了,而 Under Armour 總是能出人意表,次次都有全新突破,帶來更全面的高機能單品!

Under Armour 一直是運動人一路走來,最強勁的後盾!縱然是 Rock 跟 Lindsey Vonn ,在運動這條路上,有堅定的意志,也絕不能欠缺「高機能商品」的輔助!此次就告訴你,如何以 UA 高科技機能商品,在運動的路上,一步步靠著鋼鐵意志,練就強大!此次以他們二人為形象,更是鮮明的體現了 UA PROJECT ROCK 系列的運動精神意涵!

布拉曼猛牛的意涵?為何巨石強森將之化作一生的印記?

UA

UA
UA
UA
UA
UA
UA
UA
UA
UA

大家肯定不難注意到 ROCK 身上有一個含蓋了整個右肩的刺青,可是是否真的明白其意義?那是他一生的精神與體驗的寫照!他歷經 30 小時才完成此一紋身,他曾親自解釋了「梵天牛」的意義:正能量是通過生命呼吸不斷流動的,因此無論前方路途如何,牛角總是向前的,不是向上,而是直挺的向前!這代表著時刻準備萬全,能夠深掘、突破眼前的疑惑與困境!
UA 一向因高機能而備受運動人的喜愛,此次 UA 不僅僅在機能科技上下功夫,對於外型更是提出了飽含精神理念的全新設計,將巨石強森的布拉曼猛牛「 The Brahma Bull 」刺青標誌作為設計,表現鞋款所帶來的驅動力 ,更體現出 ROCK 的硬漢氣魄與運動人的鋼鐵意志!
喜愛運動的人必然清楚,鞋履的輕盈與穩定是最為重要的,但卻不易達成! PR2 的 UA HOVR 技術提供能量回彈,提供鞋履高度穩定性與零重力感;外底的 UA TriBase 擴大了關鍵部位與地面的接觸面,提供了跳躍時的靈活度與抓地力;全掌橡膠外底的高抓地力又讓著用者在做上半身訓練時,腳步能夠穩定,不輕易移動,這些絕對是健身運動愛好者必備!

除了高度機能外,著用的舒適度亦相當重要!柔軟的針織鞋面緊緻貼合、 3D 模塑中足鑲面具備高度支撐力,並帶有鐳射鏤孔,此二者使整雙鞋履相當通風透氣,帶來極為舒適的著用感受!且不說運動,炎炎夏日就算只是在外行走也一定要挑選透氣舒適的鞋履!

健身房穿搭也能直接穿上街頭?外型機能都 GET !

運動難免會出一身汗,最害怕的就是汗水浸濕服飾的黏膩感以及一身汗臭了!而此款服飾運用快速排汗與抗菌除臭科技,使運動時能夠帶走體表濕氣,盡可能保持乾爽、排除異味!不只是鞋款的穩定性要高,服飾的機能也必須注重!對於運動人而言,服飾的彈性亦相當重要,足夠的延展性才能夠帶來良好的活動性。

此款服飾的設計上亦印有布拉曼猛牛的刺青標誌,帶出 UA 此一系列的「鋼鐵意志」, LOGO 設計與運動家精神緊密結合!整體設計簡約機能,不管是運動完直接去約會或是日常都可以著用,絲毫不會因為離開了健身房,一身穿搭就與街頭有違和感!

不管是日常健身或是將運動當作志業,在運動的道路上從來不容易,咬牙撐到最後的人少之又少。 UA 此次推出的 PROJECT ROCK 系列除了維持 UA 一貫的高機能外,更是強調在運動的過程中, UA 總是運動員身後最強硬的後盾!希望運動的人們能夠憑藉著 UA 的高機能,報持著「牛角心態」,在這條運動之路上走得更加順遂 — 鋼鐵意志,練就強大,著用UA挑戰自我!
更多最新消息:Under Armou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