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怪奇美少女 Billie Eilish 這次真的撿到槍!嚴厲譴責《NYLON Germany》為其推出的特殊造型封面

日前,知名雜誌《NYLON》的德國支線《NYLON Germany》在社群網站發佈了 Billie Eilish 為其拍攝的最新封面,不過此舉卻讓 Billie Eilish 大為震怒與不滿!據傳,此封面是由 Marcel C. Wilkins 所設計,且是《NYLON》雜誌「digital prodigies」系列的其中一部份,以融合 3D 電腦繪圖的方式呈現了「無髪無衣」的 Eilish。乍看之下像是一組前衛十足的大片,但近似裸體的外型,也引發正反兩面的抨擊。

 

 

Eilish 看到此封面後,直接在留言下方斥責:「我並沒有接觸參與《NYLON Germany》的這項計畫,裡頭根本沒有一點我的創意。」 同時她認為自己還尚未成年,對於《NYLON Germany》放上一張自己未穿衣服的封面感到質疑。而另一方面《NYLON Germany》則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完全沒有要污辱或混淆 Billie Eilish 的外觀。這個封面造型是一件具有科技感的 3D 作品,我們是基於為了致敬 Eilish 的成就且包括我們在內的正面影響而創作的。」隨後也將照片於 instagram 上撤除,不過還是引起粉絲們熱烈的討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