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才是退休!」Dwyane Wade 海上度假狂曬辣妻,大秀精實身材與熱火總裁 PK 舞技

準名人堂球星 Dwyane Wade 日前才剛與妻子 Gabrielle Union 慶祝完結婚五週年紀念後,立即與友人前往位在南法聖特羅佩的一艘遊艇上舉辦狂歡派對,享受他的退役生活,此行 Wade 可說是玩得相當盡興,除了不斷 Po 出在海上悠遊十分愜意的照片外,也不忘與老婆打情罵俏一下,他貼出一張正在幫  Union 拍照的相片,並在文中寫道:「這就是新時代的結婚原因,婚後可以擁有全天候的專屬攝影師。」看似是調侃老婆的話,其實散發著幸福洋溢的氛圍。

Image via @gabunion

Image via @dwyanewade

晚上,Dwyane Wade 與熱火總裁 Pat Riley 穿上「阿拉丁」風格服裝,為這場舞會揭開序幕,雖然在 2016 年時因熱火一直不願開出高價合約續聘 Wade,被許多球迷認為相當不尊重這位為熱火犧牲奉獻的看板球星,兩人的關係也一度降到冰點,不過依影片中的互動看來,兩人也已經重修舊好,舞跳得相當開心,而 Wade 更是直接發一張與假老虎的照片表示:「這就是退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dwyanewade(@dwyanewad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eachers & Students 🤣😂🤗

Gabrielle Union-Wade(@gabuni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現年已經 37 歲的 Dwyane Wade 雖然已經高掛球衣幾個月的時間了,不過他的身材依然保持著十分精實的狀態,看來還是有在做基本的訓練,而 Wade 的小兒子 Zaire Wade 現年也已經準備要上大學了,再過個幾年,或許我們很快就能看到包含 Melo、LeBron 等兒子的 03 梯星二代在 NBA 場上大放異彩了。

Image via @dwyanewade

Source/@dwyanewad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