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帥到連女生都被掰彎!《玩命關頭 9》莎莉賽隆全新造型曝光,大反派「賽芙」回歸氣場再度爆棚!

前陣子最夯的動作片莫過於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和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聯手主演的首部衍生外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Hobbs & Shaw),目前已在全球累計超過 6.84 億美元的驚人票房,只能說《玩命關頭》的魅力真的無敵啊!而即將在 2020 年上映的《玩命關頭 9》據傳可能看不見巨石強森及傑森史塔森,但身為本傳電影監製的馮迪索還是找來不少大咖回歸,其中也包含了飾演大反派「賽芙」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

Source/TIME

《玩命關頭 9》除了有望看到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家人助陣外,當中最令人期待的便是在《玩命關頭 8》親吻了唐老大的反派角色賽芙(Cipher)以及飾演戴克蕭媽媽 (Magdalene Shaw )的資深實力派海倫米蘭的回歸。《玩命關頭 9》已在今年 6 月底正式開拍,確定出演的莎莉賽隆也獨家曝光了她在劇中的全新髮型!即使已經 44 歲的她配上英氣的男生短髮仍然個性十足,不少網友看到也都紛紛大讚:「氣場太強了,根本男女通殺」、「這麼帥的 Cipher 我可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e’s baaaaack #Fast9

Charlize Theron(@charlizeafric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知道霸氣 Cipher 這次又會與馮迪索擦出什麼樣的新火花呢?而《玩命關頭 9》預計在 2020 年 5 月 22 日上映,喜歡的粉絲們可以敬請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