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版《新說唱》出擊!力邀 Cardi B 等大咖饒舌歌手擔任評審,網友:這次不會有惡魔剪輯了吧…

相信有不少嘻哈粉還在回味上週結束熱播的《中國新說唱 2 》吧?如果還覺得不夠過癮,那麼接下來這部你肯定不能錯過,號稱「美國版新說唱」的《嘻哈王》( Rhythm + Flow ),絕對是近期話題性最高的選秀節目。

 

 

這回有「嘻哈發源地」之稱的美國終於要推出選秀節目了!由 Netflix 出品的《嘻哈王》不僅重磅邀請 Cardi B、Chance the Rapper、TI 三位實力派饒舌歌手擔任導師外,還到各個城市進行選拔,包含:亞特蘭大、芝加哥、紐約等地,凡是經過的城市也會邀請當地知名饒舌歌手加入評審行列,賽事可以說是相當緊張刺激。據悉,《嘻哈王》將在 10/9 正式播出,並於每週三準時發布新片,喜歡的粉絲們可以期待一下。

 

Source/stereogu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