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年頭 logo 就是要大!Reebok 傳奇經典 INTERVAL 系列展現復古狂潮!

Reebok INTERVAL 於 1996 年夏天問世,前衛的外型及高機能性的設計,在當時掀起一陣旋風,深受許多運動員的青睞,可謂為 Reebok 在國際體壇上的一個傳奇發展。歷經了二十餘年的變化,當時的傳奇鞋款如今強勢回歸! 放大了經典 Vector Logo,鞋身運用不同的色彩及材質拼接,展現了 20 世紀蓬勃向上的時代精神,品牌大膽創新的設計,完美詮釋品牌這一季所要表達「Go Bold」寓意,鼓勵大家能夠無畏懼的衝破自我極限。

INTERVAL 鞋面緊密網布材質,專為著用者的日常穿搭而設計,多款顏色呈現也讓混搭風格可以輕鬆駕馭。隨著今年9月最新推出的全新三種配色,黑白色、藍紅色、以及女生專屬配色粉灰色,由亞太區三位巨星陳偉霆、 Zico 和 Yurino 詮釋,10月將推出更多配色,絕對是今夏不可錯過的潮流運動鞋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