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唱紅《格雷》主題曲的「電音精靈」艾麗高登終於譜出自己的專屬戀曲!浪漫度破表但新娘禮車卻是「這台」

「 Love me like you do ,lo-lo-love me like you do ~ 」簡簡單單的兩句歌詞卻描寫了女孩對於戀愛的渴望與執著。這樣深切但動人的歌曲〈Love Me Like You Do〉完美詮釋了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的愛戀糾葛,而能透過歌曲將愛情描寫的如此真實的人,正是英國著名女歌手 – Ellie Goulding ( 艾麗.高登)。可能很多人對於她的印象是源自於這首歌,但其實許多你喜愛的愛情電影歌曲正是出自 Ellie 之手!從《真愛每一天》〈How Long Will I Love You〉《BJ有喜》〈Still Falling For You〉,不僅唱出了許多人對於戀愛那份無法說明的情感,Ellie 更以她美妙的歌聲治癒了許多人的心。而透過自己的歌曲傳達愛給許多人的 Ellie,也終於與她的男友 Caspar Jopling 高唱結婚戀歌了!

兩人自 2017 年開始交往以來鮮少在媒體前曝光,今年 27 歲的 Caspar Jopling 除了身家優秀以外更是一名藝術品商人,小倆口也終於在上週六於英國約克大教堂舉行了婚禮。身為全球知名的女歌手 ,Ellie 婚禮的排場也十分盛大,除了滿是鮮花裝飾的約克大教堂和場地費用將近 1.5 英鎊的霍華德城堡,受邀來參加婚禮的名人賓客更多達 300 位,由此可見 Eillie 的好人脈!另外身著由知名品牌 Cholé 的創意總監 Natacha Ramsay-Levi 耗時 640 小時完成的潔白婚紗不僅典雅迷人,更襯托出了 Ellie 的氣質和美貌。一旁的伴娘的禮物也由 Natacha Ramsay-Levi 製作,可說是相當的講究。而 Ellie 乘坐進場的並不是一般的禮車而是一台藍色的 mini van ,看上去逗趣十足!

image via @casparjopling

image via @elliegoulding

 

image via Stephen Lock

image via @elliegoulding

而除了新郎新娘以外,場外的賓客也是焦點之一。向來和英國皇室成員有好交情的 Ellie 也邀請了許多皇室賓客如約克公爵夫人莎拉和其女兒 Beatrice 公主及 Eugenie 公主等,另外同為英國著名歌手 Katy Perry  ( 凱蒂.佩芮)和其男友及著名影星  Orlando Bloom ( 奧蘭多.布魯) 皆有到場,一起給予這對佳偶最誠摯的祝福!

image via Doug Peters / usmagazine

而 Ellie Goulding  Caspar Jopling 也一同在兩人的 Instagram 上放上多張照片來紀錄婚禮。而 Casper 更寫道:

「 感謝所有事和所有人,特別是你。」

短短的幾行字就閃到全世界睜不開眼啊!但也足以確信這位傳唱愛情的女歌手終於找到了她的真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ankful for everyone and everything, especially you

Caspar Jopling(@casparjopl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bazaaruk

筆者也在這裡祝福 Ellie Goulding 新婚快樂!並希望她也能繼續透過她的歌曲繼續將愛的美好與各種面貌繼續傳達並感動世人!

Source /  @elliegoulding@casparjopling@bazaaruk 、@timmsy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