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電癮 ∣ 因為,我們是夥伴啊!《航海王電影︰Z》

會不會感覺好像才剛有一部航海王電影,怎麼又來了一部?嘖嘖嘖~這是不一樣的咧。簡單來說,先前上映過的十部航海王電影(劇場版,外加3D版一部),都是以第一部為主,即使非本傳故事,但也都是以第一部作為背景。

text_Gregory, photo_采昌國際多媒體、派拉蒙

 

什麼是第一部?別鬧了,有看就不會問啊。啊就是「3D(X)2Y」之後的新世界故事,還有問題的自己去查。換句話說,這部《航海王電影︰Z》的草帽海賊團,全部以兩年後的造型(及能力)登場!

 

劇情與本篇故事平行,描述新世界的某個島上,前海軍的Z將軍,率領著「NEO海軍」,企圖奪取據稱足以與古代兵器匹敵的原動石。當Z將軍眾人成功獲得原動石後,他決定要進行將海賊全數消滅的驚人計畫。草帽海賊團在新世界海域航行時,卻發現負傷的Z將軍,他以右臂不成比例的超巨大武器,對魯夫一夥人進行復仇般的狂暴攻擊,千陽號也被Z將軍幾乎搗毀。到底Z將軍身上有著什麼秘密?為何以「不殺」聞名的他發生了什麼事情。而脫離海軍的青雉,這時也開始了追擊。新的惡魔果實能力者,及也會使用霸氣的敵人出現!在本篇故事離開魚人島後,草帽海賊團再次回到大螢幕繼續活躍!

原作者尾田榮一郎,在三年前的《強者天下》後,再次擔任總指揮;電影版歌曲,邀請到艾薇兒演唱〈How You Remind Me〉及〈Bad Reputtion〉兩首歌。開場主題音樂,還是製作了Perfume、凱莉怪妞,也就是電音雙人組THE CAPSULE的中田康貴製作。更妙的是,這次電影版的服裝設定,居然是ARMANI EXCHANGE所提出(香吉士、娜美跟羅賓帥哥美女組是比較明顯啦,但魯夫等搞笑組的就…)。好啦,先不舖雷,但這部劇場版的最後決戰,是在火山島嶼上進行,嘿嘿,保證熱血的啦!

 

《航海王電影︰Z》中文電影預告吧!

 

《航海王電影︰Z》日文電影預告(背景音樂即為艾薇兒演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_GcDbzJaXY

 

如果你不喜歡看動畫,對《航海王》也沒啥興趣,那麼可以選擇找女巫,或提前一周去看海嘯(提前一週末的口碑場《浩劫奇蹟》)。有3D版可以看的《女巫獵人》,基本上是以童話故事《糖果屋》改編,描述一對兄妹(哥哥就是復仇者聯盟的鷹眼啦,妹妹…也演過幾部算大片的女配角)在逃出巫婆的魔掌後的故事。基本上要說是童話故事變色版延伸也可以,簡單說就是報仇啦,「當初你綁走我,現在我殺光你」。所以別太在意故事內容,看奇幻風格的特效就對了!而且,女巫是《X戰警》裡的正姊姊琴葛蕾耶。週末嘛,能不用大腦是件幸福的事。

《女巫獵人》中文預告

Gregory Wu
曾經在唱片公司跟雜誌社工作,目前也還是在媒體圈服務,雖然有接觸到電影、音樂等娛樂內容,但總是會把些「什麼鬼」牽連在一起;自己覺得有趣,有些朋友也覺得有趣,不敢自稱是影評,純粹喜歡跟人分享交流看電影的趣味性。看電影嘛,WHY SO SERIOU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