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學季需要個閃耀配件!A Bathing Ape BAPEX TYPE-1 腕錶系列亮到睜不開眼!

伴隨 2019 秋冬新季的登場,融合 BAPE 潮流元素與 Rolex 經典設計的 A Bathing Ape BAPEX 腕錶系列,也推出了全新的 Type 1 錶款。以 Rolex Submariner 為藍本改造而來的 BAPEX TYPE-1 ,今回改成了全金配色,錶環上鑲嵌著一圈亮澄澄的鑽石細節,並在 12 點鐘綴上標誌性的猿人頭與「APE SHALL NEVER KILL APE」口號字樣,限量 50 只售價為 ¥69,800 日幣。如果覺得 A Bathing Ape BAPEX Type 1 太高調,也可以參考同時發表的金色、銀色 Ape Head 戒指,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Source / @bapestoreosak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