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雄硬派勢力來襲!KE柯蕭 釋出全新作品《饒舌機器》!

隨著台灣饒舌蒸蒸日上,在各個城市都逐漸興起「地方 Represent」的號角,包括享譽盛名的木柵 頑童MJ116、紫色台中愛的 187INC.,甚至在熱城、高雄上頭,也坐擁了不少好手持續宣揚著來自台灣南部的躁動!包括 lil swvy、馬克/$avage.M 和此番將介紹到的 battle 常勝戰將 ─ KE柯蕭。

柯蕭 在台灣饒舌圈已耕耘數年,不但常在 battle 競賽中展現暴力韻腳,在歌曲的創作上也有相當出眾的〈燥〉、以及全台語的硬派樂曲〈高雄〉。儘管沒有團隊和廠牌支撐,柯蕭 卻靠著獨立音樂人的身份持續向上走跳、並絲毫不間斷地持續創作,從 16 年的首張專輯《SICK》開始便陸續發布新作,而 柯蕭 至今也累積了三張專輯、兩張 mixtape。這般充沛的創作能量,除了來自他平常對生活的細心理解外,源源不絕的韻腳詞彙更是他天賦異稟的才華!且此番新釋出樂曲的〈饒舌機器〉、就好似在為他自己來場 “自我介紹”。

這首與全新專輯同名的歌曲〈饒舌機器〉,柯蕭 以剛硬的 boombap 曲風詮釋自己的內心世界,不單用強烈的節拍喚醒樂迷的 old school 魂、那字字句句的生動押韻更是讓人陶醉在音樂裡頭。且不只樂曲讓人印象深刻,這首〈饒舌機器〉MV 柯蕭 亦找來了新銳導演 方豪 操刀,透過場景的運用及剪輯的轉換,著實將東岸的硬派本色展現地淋漓盡致。而在最後,柯蕭 也邀請的眾多饒壇好友們一同出鏡演唱,從中也不難發現 大支、熊仔、老莫 和 187INC. 等人的身影,整部音樂錄影帶叫人印象深刻!

 

source / 柯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