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以為倒勾 1 代已經很新奇了?這雙 Air Jordan 1 除了色美以外竟還是雙懶人鞋?!

作為 Air Jordan 的人氣鞋款 1 代,在每年都有具代表性的鞋款足以制霸球鞋圈。例舉今年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發售至今行情依然高居不下堪稱今年「 鞋王 」。那在被視為人氣鞋款的情況下,怎能忘記女性這一塊球鞋市場?今次這雙 Air Jordan 1 Low Slip WMNS Fossil 不僅為女性專屬,連設計都別出心裁。在 Nike 與 Jump Man Logo 外露的無鞋帶設計鞋舌下,擁有的是更方便穿脫的性質。搭配鞋側的 Nike Swoosh 刺繡 Logo 及米色與黑色撞出來的無違和感,絕對會是女性球鞋穿搭的新寵!此雙鞋款預計會在這個月上市,定價約為 100 美金。有興趣的朋友請追蹤 COOL 的相關報導。

Image via sneakernews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