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輩子拯救地球 !幸運粉絲在推特曬出「尚未發售」的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Force 1,網友狂讚:麥片哥寵粉無上限!

嘻哈男神 Travis Scott 寵粉行徑絕對是榜上有名,日前便有一名幸運粉絲在費城舉辦的 Made in America Festival 中,收到  Travis Scott 贈予的 Nike Air Force 1 聯乘鞋款。 Travis Scott 與 Nike 聯名的鞋款可以說是鞋頭們的夢幻逸品,當中的 Air Jordan 1「Cactus Jack」更被喻為本年鞋王之選,在轉售市場仍有上升趨勢。但其實 Travis Scott 的企劃還尚未結束,目前還沒發售的 Air Jordan 1 Low 及 Air Jordan 6 已經列入不少人的口袋清單。

早在上個月 Travis Scott 就曾搶先曝光一雙 Air Force 1 鞋款,鞋身不僅由多種不同配色及圖案所組成,更以拉鍊方式取代傳統綁帶設計,新穎的外型也立刻引起討論。而該名幸運粉絲在收穫這雙神鞋後也上傳推特分享並讓大家可以進一步近賞鞋款的細節,據悉相關聯乘將於 10 月推出,喜歡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我們的追蹤報導。

N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