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潮流餐廳再添一!買衣服之餘還能飽餐一頓,老闆羅志祥親自把關,咖哩飯的肉就是要這麼大塊!

由羅志祥主理的全新服裝品牌 gotnofears 已於 7 月底正式開幕,秉持著 “當你無所畏懼,就能戰勝一切!”的精神,再次證明了羅志祥在潮流時尚圈的存在!其店內單品據悉時常一上架就售罄,不時時刻刻關注發貨情況可是買不到的!

GNF

GNF
GNF
GNF

然而店內除了服飾之外,也有著複合式餐廳,提供咖哩飯、蜜糖吐司,以及飲品等等。餐點部分也是羅志祥親自把關,吩咐員工咖哩飯的牛肉就是要這麼大塊!羅志祥每次到店內也都會點咖哩來吃呢~

此外,蜜糖吐司也是真材實料完全不馬虎,即便咖哩飯吃完很飽,看到這蜜糖吐司再怎麼樣都還是吃得下去!淋上店家準備的醬味道更濃厚,也附上冰淇淋配著蜜糖吐司一起吃,不僅有濃香的黑糖麻糬口味,也有妹子們最愛的酸甜莓果口味。

餐點部分都是由 Dazzling Cafe 專為 gotnofears 設計,全世界僅只有 gotnofears 店內能夠吃到,各位下次買衣服時也別忘了試試他們店內的美食啊!

gotnofears:

官方網站:https://www.gotnofearsofficial.com/
店鋪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source: gotnofea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