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配這麼多麥片吃怎麼還少一味?那是因為你沒有《TRAVIS SCOTT: LOOK MOM I CAN FLY》的周邊啦!

饒舌金童 Travis Scott 不僅在音樂上有非常傑出的作品以外,與 Nike 的球鞋聯名或是與知名麥片品牌 Reese’s Puffs 合作的特別麥片盒都讓他成功的在各個領域製造話題!而日前 Travis Scott 各人也在 NETFLIX 推出了自己的紀錄片《Travis Scott: Look Mom I Can Fly》,帶領他的歌迷與世人了解去年的大勢專輯《 Astroworld 》的製作過程以外,更訴說了 Travis Scott 在音樂和生活上的心路歷程。而當然除了紀錄片本身以外,周邊的商品當然也不能少囉!

image via @travisscott

本次的周邊商品主打的 T 恤連帽衫推出了客製化選項可以將自己的照片或是圖像印製在商品上。可選擇的圖案包含許多與 Travis Scott 相關的樣式如 「 Cactus Jack 」字樣、「 Cactus 」仙人掌圖案、「 Look Mom I Can Fly 」摩托車、飛天天使和 「 R – Restricted 」的限制級電影圖章, 供你設計出自己的專屬 「 飛行裝備 」!

如果不想要客製化的話也可以選擇官方推出的服飾,兩款 T 恤和連帽衫都印上了有著翅膀的骷髏並配上 「  Look Mom I Can Fly  」的橫幅字樣,筆者覺得無論是官方版本或是客製化的款式都很火啊!!!

images via lookmomicanfly

《 Travis Scott: Look Mom I Can Fly 》周邊商品建議售價從美金 $40 元到美金 $110 元皆有,喜歡的讀者可以到 LOOK MOM I CAN FLY 的官網去製作和選購你的專屬 La Flame 周邊喔!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