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 │注意!打開前請先戴墨鏡~adidas Originals 3M x NITE JOGGER,放閃程度超乎你想像!

將跑鞋融入反光元素在近幾年成為一種設計趨勢,目的在於使跑者能在夜間行動更加安全,反之如果是在「潮鞋」上使用呢?那結果勢必會增添更多流行氛圍,其實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鞋款使用這種材質,滿足現代人對於時尚美感與機能的要求。adidas Originals 近期就與反光代名詞的「3M」攜手合作,並以 2019 上半年就席捲潮流界的 NITE JOGGER 為主角,將原本就潮流感十足的鞋身輪廓,注入更多特殊元素,到底 3M x NITE JOGGER 有多會放「閃」呢?就讓 COOL 開箱戴上護目鏡先行為你體驗看看吧!

 

▼ 採用的鞋盒是 adidas Originals 經典藍白條紋樣式,果然經典還是最美呀~

▼馬上就輪到我們這次的主角 adidas Originals 3M x NITE JOGGER 出場啦,此番一共推出全白、黑紅兩款全新配色,在大氣的外表底下,其中卻隱藏了許多細節,這部分就聽 COOL 編為你們娓娓道來吧。

▼運用網布、麂皮、防撕裂尼龍等組成複合式鞋面,凸顯鞋子整體的層次感與潮流性,並有在鞋頭側邊添加一段反光條。

▼中間的鞋帶環與鞋舌內部直接秀上 3M 標誌,象徵合作關係,鞋帶也混入反光紗線,根本就是想一路閃到底啊!

▼鞋舌是採用麂皮布料並盪印上 adidas 的三葉草 Logo,這個質感給過給過!

▼中底部分使用超厚的 Boost 科技,提供超級軟彈又紮實的腳感,請問各位客官有看過舒適又帥氣的休閒鞋嗎?

▼後跟的三葉草部分也是運用反光布料,這樣走在路上就不怕從後面被車撞了呢~威~是會很安全啦!下方的 TPU 穩定器印有 adidas x 3M 字樣,再次強調雙方的聯名合作。

▼內側就是整雙鞋的精華所在了,直接印上大大的 3M 標誌,根本就像在跟大家宣示我這雙鞋超會發光啊!這邊先偷偷透漏一下~這部分亮起來超美的,好好期待一下吧。

▼鞋墊裡面也蘊含小巧思,除了使用抗菌、增加緩震的 Ortholite 鞋墊之外,還在上面印滿三葉草印花與加入小標籤,是一個隱藏的小彩蛋。

▼接下來編輯就把電燈關掉,讓大家見識一下 3M x NITE JOGGER 到底有多閃閃惹人愛吧!

 

除了亮度超亮之外,在 3M  大字體的部分還帶有類似虹光亮片的特殊效果,給予在視覺上與眾不同的感受,加入這麼多反光元素也讓 NITE JOGGER 更具備科技時尚感,再加上超大片的 Boost 中底帶來的極佳緩震,細節如此多的球鞋,真的值得我們好好仔細玩味一番。adidas Originals 3M x NITE JOGGER 將於 9 月初正式發售,相關發售資訊請鎖定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粉絲團或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