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與戶外聯合再激進!PALACE x SALOMON 讓越野鞋不再一般!

隨著近年戶外品牌的盛行,潮流指標當然也漸漸地與之靠攏,例如街頭高端美牌 Supreme 與 The North Face 這兩位也算是合作的老東家,聯名商品往往在設計上和價錢上都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然而隨著九月的到來,眾家品牌當然也紛紛推出秋冬新品。竟然前面提到了 Supreme 就不得不提也有英國 Supreme 之稱的滑板品牌 Palace。今次 Palace 也與戶外品牌 Saloman 推出聯乘鞋款 Palace x Saloman Speedcross 4。至於來自 Saloman 這雙 Speedcross 4 其實本身是一雙越野慢跑鞋,其舒適度及抓地力表現都非比一般。

此次和英國滑板品牌 Palace 聯名也推出黑白兩色,更為這雙鞋款增添了一股潮味。此款聯名鞋款預計於 9 月 6 日正式在 Palace 進行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繼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Image via Highsnobiety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