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4D 鞋款運用再更新!這雙 ZX 4000 4D 可能會讓你錢包失守!?

adidas 在 2019 年推出的跨時代鞋款 ZX 4000 4D ,使他們成為唯一將 4D 科技運用在人們日常生活中的運動品牌。也因製造有失敗率的存在,所以讓這項科技下的鞋款在市售第一雙的原價上就讓人跌破眼睛。然而此次這雙 Adidas ZX 4000 4D ” I want I can ” 可能真的會讓你錢包失守。” I want I can ” 一直是 adidas 品牌最原始的行銷口號。今番設計以此為概念,在左右腳上大大的刺繡上了這樣的口號,右腳拿熱情的橘色象徵 ” I want ” 的渴望,左腳再以冷豔的藍色呼應 ” I can “,以一種對比的方式撞出漂亮的一雙鞋款。其鞋面材質使用也不只一種,在各項細節更是無可比擬。

此款鞋預計於 9 月 14 號在各大通路上販售,定價約為 350 美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繼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Image via Sneakernews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